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所谓的无聊..

哇唠..
真的无聊到极点咯..
整天在考试..
闲..
今天去补习..
比我想象中的好玩..xD
不过有一点点难..
可惜的是..
没有帅的..
全部..
dbdb的样子..zzz

这个班..
好不喜欢..
全部人都很假..
还有..
如果雪欣看到这段话..
请你告诉她..
我就是不爽..
谁叫他在我面前讲我好朋友..
把我收起来的义气给讲出来..
不要再给我听到咯..
不然..小心中x
beware..

考试考试考试..
所有的朋友加油吧..
没有用的了..
假期还是要回来补习..
sejarah..==
补什么哦?

今天跟nut nut讲了很多..哈哈..
笑死..
不过很可惜..
没有办法发泄出来..
瞪死她们!!xD
有机会的话我会行动..哈哈..
谁叫他又把我的义气惹出来..
考完试先啦..
再来看他有什么行动..
考完试..
很想跟雪莉聊天..
这几天..
没什么聊到..
因为..
我整天只在班里..
生病也不想出来咯..
怕传染给其他人..
看我几好..
不过到现在也是还没有好咯..
伤风..
喉咙的旁边不懂做么很痛..=/
不要酱啦..
很辛苦诶..
想唱歌都不能..xD

考完预试..
谁要跟我出街?
我要去看戏..xD
去shopping..
想多一点女生去..
希望雪莉还有nutnut能跟我去..
当然也要有男生..
不然的话..
我们给人lou lap就吃辣了..

今天..
心情指数..
50%..
想着开心也想着伤心..

6 comments:

SuperDodo x) said...

dunwan me go la?
T___T

ah hui ♥ said...

come oso la..xD
go gai gai..
scare ur mum dun let u go..xD

Beauty 小铺 said...

recover jor mar?

ur best fren is y.yoong izit?
hui wen oso dun noe u wil fren wif yan yoong lik tat de..so..

i wil tel her wad u wan me say to her..

take it easy..^^

yy [♥] said...

o.O

xiiao hui very friend with me de luuu. xDDD

xia0 hui a,
next time i sure will hang out with u and suetli d
=D

ah hui ♥ said...

ok..haha

ah hui ♥ said...

雪欣:
除了彦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