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bo liao lu..

好一个吵架..
家里有打仗..
只欠我跟阿禾没有拿机关枪出来..
哇唠..
这几天..
做宅女..
每天在家看戏..
吃饭..
出去买晚餐的东西..
还能做什么??
礼拜..
想去阿莉莉的家..
过夜..
没有试过去朋友家过夜..
小学之后都没有去过朋友的家..
bbq..
原本圣诞节我也要的..
不过..
觉得有点不太可能..
因为..
没有人要帮妈妈收东西..
很多次了..
给她complain..
所以..
应该没有..

假期想出国咧..
可是..
现在打着仗..
怎样出??
现在最远应该只能去到penang nia..
西眼了咯..

最近拼命看旧戏..
还是旧戏比较好看..
感动死..
哭到我妈妈都不懂我是不是姐姐..==

明天万圣节..
从来没有庆祝过..
不过还是没有庆祝..
叫妈妈煮南瓜给我吃..xD

手流血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