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两个字足以让我自杀 xD
不要乱乱讲话
今天农历十二月二十九
还没有新年
我们就开赌了 -.-
赢了20++块 -.-
其实是输的
阿嫲借我50块嘛
最后剩下20++块
然后我要拿钱给回她的咯
然后她讲不用
事都要跟我吵 =D
不用紧
最后她赢了
我不用给回他钱 xD
明天吃团团圆圆的饭wor
又去酒楼吃xD
上个礼拜吃了收工
明天吃团圆饭

每个礼拜不同造型 xD
上个礼拜的头真的是很潮~~xD
thnx the hair dresser~~=D
finally i know the function of my haitstyle
dun say my hair wai
i just dunno hw to set it up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