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10, 2009

chat.

那天肥婆老师没有来..
一个老师代课..
全班乱完..
关后面的灯..
耍浪漫..xD
不要打扰某人跟某人xx..
ah kei跑过来坐我隔壁..
然后给伟哥赶..
他讲要做功课哦..
我们信他咯..
然后跟boom boom玩..zzz
算咯..
叫ah kei 跟蕃薯鸿晟换位..
跟他聊天..
kei:你最近做么??
hui:没有啊..有做么咩??
kei:噢..是咩??
hui:是啦..不然..zz..没有朋友了诶..
kei:有的啦..我不是咩..
hui:我懂..我指的是另一种..
kei:我就是咯..我可以听你讲的喔..
hui:可是就是不懂怎样讲嘛..
转移话题..
kei:pakto la..
hui:dun wan..exam..@@
kei:...
and more..forget jor..xD
then change class..
english..zz
kei send a sms to me..
:So cham de hui hui..
Next time wan find ppl to listen ur story.
Find me lah.I like to listen story.xD
==
although gt ppl wan to listen..
but i dunno how to say..
聆听只有几个吗??
不要讲一套做一套!!


我的牙..
痛到毛酱!!
又再换颜色了..xD
也是紫色..
不过远远看好像没有..
近近看很像粉红色..><

1 comments:

♥ Eyuan said...

傻婆
對不起哦
最近我有很多事煩都沒找你
你是不是有心事丫...???
每天看你不是很開心一個人走來走去的
有什麽是要告訴我
不要收在心裏納
考試要到了
要加油哦^^
愛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