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16, 2009

阿卓..xD

今天考英文..
阿卓监考..
哇唠诶..
原本要bodak send答案给我的咯..
阿卓监考??
不用想咯..
考试的时候..
阿卓发神经..
死命在那边淫笑..==
然后她就巡咯..
巡完ah guek就巡过来我这边..
他走过来...
拿一张纸..
圈起来..
死命拿纸打我..
讲:"你看你的袜子啊..俊麒都拉了..你还穿到酱短.."
我无言咯..
然后走去后面..
又跟可瑶讲哦..==
太得空了..
到了最后十分钟..
他讲:"我还是先收3廉的考卷..全部睡觉醒了又再睡又再醒.."
7了解我们..哈哈
差不多全部去年二和的都在6A孝..
除了那条黑黑的..xD
阿卓..
超想上他的课..
好过戴余珍..
哇唠..
她的课=催眠了过后要辅导我们..
好怀念去年的2和..
今年的2和??
呸..
全部考试读书的..xD
全部踢足球的..><

2 comments:

GuGuGuek said...

haha
cham lo
xD
aiyer
dai sei give ah zuo scold

ah hui ♥ said...

TT
very sad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