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366天の约定 ♥

还蛮好看の
还蛮感动の
陈彦蓉跟我讲看了不会哭の
谁知道
我就是比较geng
看看下哭了
单纯の流眼泪
可是哦
结局是这个
















应该有367天の约定
因为后面写着 to be continued ==
期待~
第一次看日本爱情电影
男主角
oh my god~~
帅毙
最近看男生有点bad taste了
不过
这个真的很帅
他的头发很适合他咧
我不过讨厌
因为我没有
女主角很可爱
眼睛超级大粒の
吓死人
笑的时候真的很想捏下去 =D


我要看那部陈彦蓉看到强奸那边就哭の戏 =D

0 comments: